DIZO

品牌故事

DIZO -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碳纖維公路車 

<品牌精神> 
DIZO品牌名稱取自於中文和台語的諧音「訂做」,為客戶量身訂做是DIZO品牌的出發原點 也是DIZO品牌時時刻刻在提醒著自己,客戶的需求永遠都位居於我們品牌的中心位置。自推出第一台車開始,滿足每一位騎士的客製需求一直是推升我們進步的動力。一直以來,DIZO也帶著滿足客戶心中需求的信念投入在所有新產品的開發上。 

<工藝能力> 
DIZO的產品代表著台灣工藝的能力。每一部碳纖維公路車的生產過程, 都來自DIZO最優秀的製造夥伴們,每一片碳纖維布的裁切與堆疊、每一支車架的生產、每一塊色漆的噴塗、每一台車的組裝與檢驗,都是製造夥伴每一分心血的投入所打造出來的工藝之作。 

<專業車隊> 
DIZO與林園中學車隊的合作於2016年已邁入第二年。與最專業的車隊車手合作,是DIZO鞭策自己在專業上能更為突破的企圖。 每一款產品的問世,都是經過車手們最嚴苛的測試與回饋,去達成市場上最高的標準。 

<2016 DIZO x Marvel> 
2016年起,DIZO即將與Marvel合作推出英雄系列限量車款。 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DIZO將Marvel英雄帶上碳纖公路車。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之間的對峙, 將繼續延燒到自行車的世界,2016年,敬請期待DIZO x Marvel英雄限量車款。

 

http://www.dizobi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