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lbe

Schwalbe,歐洲頂級的自行車輪胎品牌。1973 年起,來自德國和韓國的兩個家族,開啟了一樁自行車輪胎的生意。現在 Schwalbe 的目標只有一個:建立全球最棒的自行車輪胎品牌。Schwalbe 的德文語意為「燕子」。而在韓國文化中,燕子象徵「好運」。對於我們的品牌,象徵著自行車這種單人交通方式的主要特點:快速、便捷、自然、親切以及自由。

Schwalbe零件

 

 

 

 公路車胎 

Schwalbe 自從 2001 年起開始和 Gerolsteiner 車隊的合作,經典的 Stelvio 系列隨著這支一級車隊的騎士,不斷的在各種賽道上前進;Schwalbe 的工程師也跟著職業選手的腳步不斷研發創新。管胎、前後輪專用胎、雨胎,滿足選手面對各種賽況時的需求。

 

新一代的頂級競賽系列 Ultremo,從 2007 年開始,豎立起了競賽胎的新標竿 2008 年更獲得另一支德國知名車隊:Team High Road 的青睞,同時兩支頂級職業公路車隊騎著 Schwalbe  輪胎在歐洲賽場上征服各種賽道。2010 年全新改款的 Schwalbe Ultremo R.1 將支持 Kreuziger 和 Basso 等 Team Liquigas 的名將再次創下佳績。

 

登山車胎 / 旅行胎 

Schwalbe 的常青款式 Marathon,25 年來始終伴隨著歐陸的通勤騎士和單車旅行愛好者,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最常被選用的一條胎。全新的 Marathon 系列胎,從具備各種 Schwalbe 最新技術的 Marathon EVO 系列,到新一代的經典 Marathon,甚至是雪地胎,或者搭載 SmartGuard 防刺技術的 Marathon Plus,Schwalbe 的旅行胎總是讓消費者可以一如往常,繼續騎著它通往下個目的地。

 

若您是off-road的愛好者,那就更不能錯過 Schwalbe 全系列的顆粒胎,從 AM 到 XC,Schwalbe 幫助您克服所有的地形。

 

 小徑胎 

無論是兼具輕量與極佳路感的 Kojak,或是如公路車寬度的競賽胎 Durano,不管您是何種規格的小輪徑,Schwalbe 已經準備好跟著您旅行各地。

 

註:Durano 28-406目前有白色和芒果色兩種條紋,滿足您讓愛車更加亮眼的渴望。Kojak 32-355 也有白條款式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