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

自從18世紀達文西手繪自行車原型手稿被發現後,經過了近百年的修改演進。直到1886年英國的機械工程師約翰斯塔利設計了菱形車架之後,至今自行車架的型態沒有什麼太大的變革。您是否也煩惱在眾多大同小異的自行車群中,缺乏創新的設計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嗎?

 

近年來全世界都吹起樂活風,綠色能源及環保議題逐漸受到重視。自行車也從一般代步工具逐漸轉變成愛護地球、珍惜能源的最佳代表。在這波自行車重回主流市場的熱潮中,您是否想把握潮流,卻受制於大廠或是苦惱於找不到能實現您創意的OEM廠商?甚或能為您ODM的自行車設計公司。

源昕國際經營團隊在自行車設計、研發、生產及組裝、出貨品質檢驗......等,甚至出貨至當地市場和技術推廣等,已擁有二十多年經驗。我們瞭解一部好車需要具備哪些特質及條件。因此,能快速反應您的需求,並以優質的工廠為後盾,提供您質精且優良的自行車。源昕公司目前為亞洲、歐洲、澳洲及美國等多國公司代工並協助市場新品開發,能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提供您專業的服務。
並於2010年起與英國SOLU合作研發設計與行銷,特推出SOLU自有品牌:精品車款、車架、人身部品、精品級自行車配件......等。

SOLU品牌 精雕細琢

在全球溫度持續暖化或經濟金融的不穩定環境中,絕大多數被討論的議題幾乎都圍繞在如何減碳或做綠色環保以保護地球。大多數人提倡騎自行車是既健康又減碳能有效的減低對地球熱排放量的影響。

SOLU 致力於自行車工業的環保與科技的技術研究,並推出節能綠色車材同時也是純手工打造及塗裝精湛工藝的製造者 。專為客戶客製OEM的經典車,使每位騎乘者不只是騎一部高性能自行車而已,而是享受一部足以典藏及擁有特殊個人風格的藝術品

SOLU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