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BMC是瑞士著名自行車品牌。它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從物料選用、力學科技與制作工藝均能達至完美的平衡。

BMC的創意、簡潔的車架設計、精確的造工、及奪目的車花,都一一觸動用家的心靈。了解BMC瑞士總部的產品開發工程師是如何達到瑞士大師級自行車的精確度,了解我們的運動員如何攻克每項比賽和把車臺設計推至性能的巔峰。
BMC自行車在選材方面亦一絲不茍,獨特的綜合框架iSC設計和與Easton合作開發的納米碳纖(Nanocarbon)管材都是聞名于自行車界的獨特設計。借助于Easton的CNT技術,BMC提供更堅硬的側向抗扭力及與別不同的抗震組合,BMC的碳纖車架都是市場上最安全和最耐久的車架。 設計亦注重實時爆炸性沖刺的需要,輕量的車重亦有利于登山路段的發揮。

BMC車架輕盈的結構是于采用最新的計算機模擬技術的成果。另一方面,從素描草稿階段轉化的CAD三維繪圖。利用先進的有限元程序(FEM),車架的負載極限可以在設計初期階段模擬。可能的弱點/部位和多余的材料都